close

「TEKNIA增色系列-洗髮精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「TEKNIA增色系列-洗髮精」

(洗髮精顏色由左至右依序為:矯色紫綴銅調艷紅極棕

 

       矯色洗、髮泥 - 染冷色調及灰白髮專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天然色素-珍珠母萃取物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去除頭髮中的黃色調,預防不悅目的暖色調出現   

 

 

       紫綴洗、髮泥 - 紫紅藍紫色調專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天然色素-薰衣草萃取物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修護並保護紫、紫紅、紫藍調髮質,修護光澤  

 

 

        銅調洗、髮泥 - 染銅色系髮專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天然色素-番紅花萃取物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溫和洗淨及補充流失的眼色、恢復色彩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艷紅洗、髮泥 -  染紅褐色系專用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天然色素-珊瑚藻萃取物)

             修復及保護紅褐色的頭髮。及延長色彩的飽和度  

 

      棕洗、髮泥 -  染棕色系專用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天然色素-可可亞萃取物)

             保護棕色系頭髮,並給頭髮極度光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「TEKNIA增色系列-髮泥」針對染後的頭髮補色,依照不同染髮色系搭配所屬的髮泥顏色,讓染後的顏色飽和更持久。展現個人特色更動人!(髮泥顏色由左至右依序為:金糜、紫綴、極棕、艷紅、矯色、銅調)「TEKNIA增色系列-髮泥」針對染後的頭髮補色,依照不同染髮色系搭配所屬的髮泥顏色,讓染後的顏色飽和更持久。展現個人特色更動人!(髮泥顏色由左至右依序為:金糜、紫綴、極棕、艷紅、矯色、銅調)

  

 

未命名

 

 

 

  

【染髮後,美麗的髮色該怎麼維持?】  

 

 

LAKME出色洗髮精,有效護色、延緩色素流失。  

 

 

快跟萊肯一起玩色時尚、領先趨勢!  

 

增色系列包含洗髮精與髮泥,需要同時使用才是最完美的護色髮療程。每樣產品都還有特別的顏色因子,可彼此互補。

洗髮精能補充流失的顏色,提供額外色素,讓頭髮預備好接受再來的髮泥操作。使用後頭髮有絕佳的光澤度,並讓挑染

髮色更為明顯可見。髮泥配方中使用了膠原重建系統技術,是具有修復與保護功效的理療產品,滋養、補色並延長持色度

 

 

 

桃園中正111 hair salon       Vic

 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xiaz

 

Line:093119121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髮型師: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