染髮前要不要洗頭??-網友疑問解析染髮前要不要洗頭?

content_d1


  
 

當染髮已經成為一種不可阻擋的潮流的時候,如何減少染髮對頭髮的傷害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。到底染髮前要不要洗頭,快點跟編仔一起看看專家怎麼說吧!

 

染髮前要不要洗頭??-“染髮前要洗頭嗎”是無數人心中的疑問

對此,專家給出的建議是:染髮之前最好不要洗頭。如果一定要洗頭的話,最好是在染髮之前兩三天洗頭。這是因為,染髮的原理是將頭髮表層的毛鱗片打開,以便染髮顏色顆粒可以順利的進入頭髮裡。但是頭皮是人體毛囊最多最密集的地方,染髮劑的有害物質很容易通過毛囊進入到人體,所以即使染髮劑沒有直接和頭皮接觸,也會通過揮發的途徑形成氣體進入到體內。而頭皮上的油脂對這些有害的物質可以形成抵擋,這就是為什麼染髮前不要洗頭的原因所在

 

染髮前要不要洗頭??-洗掉髮絲上面的灰塵或者髒汙即可

如果染髮前一定要洗頭,那麼只要洗掉髮絲上面的灰塵或者髒汙即可,千萬不要揉搓頭皮把油脂都清洗乾淨。而且洗頭的時候,水溫不要超過40度,只要這樣才能讓油脂發揮防護的功能。除此之外,洗頭之後,還要在染髮之前塗上頭皮隔離霜,做好染髮前的隔離保養,才能讓染髮對頭皮的傷害降到最低

 

染髮前要不要洗頭??染髮小提醒:

1.染髮當天不要洗頭,因為頭皮分泌的油分剛好可以作為頭髮的保護膜。

2.頭髮顏色的選擇要和眼睛與眉毛的色彩相配合,假如眉毛太濃髮色太淺,會變成非常恐怖的“眉毛怪人”。

3.使用專業的洗護產品。

4.各種顏色的色素顆粒直徑不一,藍色最大,紫色、綠色、紅()色、黃色依次減小。所以藍紫色最不容易染上,染上後也最易發生色素流失,需要加倍小心護理。

5.為了給受損髮質充分時間以休養,全頭染髮兩周後才可燙髮,六到八周後才可再次染髮。

6.染後頭髮的清洗,要格外重視護髮素的使用;要每次使用洗髮精的同時配合使用潤絲精。

 

除了染髮前要不要洗頭之外,關於染髮劑也很重要喔!編編染髮前一定會跟我們家的設計師溝通好喔!大家也要注意喔!

 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haxiu.com/meifa/rantang/20121112128845.html

 

 

桃園中正111hair salon        Vic

 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xiaz

 

Line:093119121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髮型師: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